华侨城上半年房地产收入54.93亿 同比下降近三成

提要:8月19日,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5年上半年业绩,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01.61亿元,同比下降25.27%;实现净利润14.14亿元,同比下降26.08%。

  8月19日,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5年上半年业绩,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01.61亿元,同比下降25.27%;实现净利润14.14亿元,同比下降26.08%。

  公告显示,华侨城两大主营业务收入均出现下滑,其中,旅游综合业务收入42.81亿元,同比下降27.04%,房地产业务收入54.93亿元,同比下降25.6%。

  据媒体报道,华侨城曾表示,在文化旅游业务方面,公司一方面会加快欢乐谷的布局。研究适应不同容量城市市场的欢乐谷产品模型,加快进入更多省会级城市,保持市场领先地位。

  同时还会加快培育大型综合旅游度假区,通过新建或扩展现有景区的方式,在全国增加1-2个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大型综合旅游度假区。此外,华侨城A还将以并购、委托管理、品牌输出等方式获取新的资源,包括主题公园和自然风光类、人文历史类景区。

  于上个月,华侨城与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南京华侨城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合作协议》,投资约100亿元建设文化旅游及配套设施。根据华侨城测算,项目开业后预计年接待能力不少于500万人次,将提供超过2000个直接就业机会,同时项目溢出效应将带动关联产业创造相当数量的间接就业机会。

  7月8日,华侨城与浙江去啊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即阿里旅游)签订重大合同,华侨城每年向阿里旅游免费提供议定数量的门票、酒店、餐饮等旅游资源,用于在阿里旅游线上(去啊PC端及去啊手机、PAD等无线客户端)及线下开展相关的华侨城旅游营销宣传活动。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