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回暖不是万能药 保温企业需另寻“靠山”

提要:保温行业的生产仍存在诸多问题,产品的质量也一直得不到提高,这对我国保温行业参与国际竞争是极为不利的。保温企业可以运用多种品牌营销的方法与手段,推广扩大自己的品牌知名度和消费者信任度,从而为自己未来的发展奠定一个坚实的基础。

  新闻来源:中华橱柜

  当建材行业陷入低迷之后,早先那些热情高涨的保温企业也终于安静下来,一部分企业看中了互联网的魅力,然而这些模式还不够完善,保温企业也未能在这一块市场取得很大突破;紧接着今年依赖国家为了扶持楼市发展,各项利好政策出台希望给楼市回稳,作为下游的保温行业也将靠山寄托于此,可当上半年过去行业并为真正的得到好转,其实保温产品品牌发展最能依靠的、最粗的大腿还是企业自身实力。

  楼市回暖不是万能药 保温企业需另寻“靠山”

  不得不说,楼市的兴衰与保温行业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但保温行业绝不能只寻得楼市一座“靠山”,在发达国家,保温产品品牌发展成熟并不是只靠房地产的,更多的是依靠上乘的质量与成功的品牌塑造。本土保温行业对楼市会如此依赖也反映出了其重量不重质的生存状态,这不仅不利于保温企业的发展,对于整个保温行业的发展都是致命的。目前,市场正进行细分,新的市场不断出现,保温行业完全可以在新的市场上寻得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而不是过分的依赖于楼市的回暖。而且,保温行业的生产仍存在诸多问题,产品的质量也一直得不到提高,这对我国保温行业参与国际竞争是极为不利的。

  酒香不怕巷子深 质量、品牌才是硬靠山

  俗话说的好:“有米不愁没酒喝”,与其为了楼市的动荡惴惴不安,倒不如把重心放在自己的产品上。“酒香不怕巷子深”,与其担心市场不好,倒不如多关注一下产品质量,只要你手中掌握有高品质的好货,无论什么时候都不用担心市场不好!除了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品牌形象同样重要,毕竟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小鲜肉、小萝莉横行,“颜值”还是很重要的。因此,保温企业应该重点关注企业品牌的知名度与商家的美誉度的建设与维护。保温企业可以运用多种品牌营销的方法与手段,推广扩大自己的品牌知名度和消费者信任度,从而为自己未来的发展奠定一个坚实的基础。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