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反对日本放弃扎哈所设计的体育馆方案

提要:上个月,日本正式放弃了富有争议的扎哈?哈迪德建筑师事务所设计的东京国家体育馆,该体育馆将成为东京2020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核心举办场地。建筑师查德?罗杰斯公开反对日本放弃扎哈设计的体育馆的决定!

  上个月,日本正式放弃了富有争议的扎哈?哈迪德建筑师事务所设计的东京国家体育馆,该体育馆将成为东京2020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核心举办场地。建筑师查德?罗杰斯公开反对日本放弃扎哈设计的体育馆的决定!

  日本上个月正式放弃了富有争议的扎哈?哈迪德建筑师事务所设计的东京国家体育馆,自该决定公布以来,扎哈·哈迪德建筑师事务所发表声明,否认承担该项目建设成本不断上涨的责任,认为日本体育运动委员会(JSC)“在每一个阶段”均批准了该项目的设计和预算。

  如今,英国建筑师理查德·罗杰斯——他曾担任选择扎哈的体育馆设计的评委——已经加入声讨,认为日本“失去理智”,并警告他们“从零开始”的决定将会损害日本“促进世界级建筑设计的声誉”。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