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产品大量入选十六期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产品大量入选十六期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

提要:7月31日,财政部、环境保护部联合公布第十六期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清单包含计算机设备及软件等38大类产品,建筑防水卷材、防水涂料分列在第30和33大类。清单内的产品均是符合国家绿色采购标准,经过环境保护部的认定,取得环境标志认证证书的国标级产品。

  7月31日,财政部、环境保护部联合公布第十六期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清单包含计算机设备及软件等38大类产品,建筑防水卷材、防水涂料分列在第30和33大类。其中,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有限公司诸多雨虹牌产品入选建筑防水卷材及防水涂料大类清单,入选总数逾百种。

  自2006年10月24日,财政部、国家环保总局联合印发第一期《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起。环境标志产品采购清单要求各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用财政性资金进行采购的,要优先采购环境标志产品,不得采购危害环境及人体健康的产品。清单内的产品均是符合国家绿色采购标准,经过环境保护部的认定,取得环境标志认证证书的国标级产品。

  清单明确了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的做法和要求,对未按要求采购的,有关部门要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财政部门视情况可以拒付采购资金。    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政策的实施不仅有利于树立政府环保形象,对社会可持续消费起到表率作用,对于促进资源循环利用,实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目前,政府绿色采购是国际趋势,许多国家已将该项政策作为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重要措施。美国、丹麦、加拿大等国都制定相关法律,要求优先采购经过环境认证的产品,日本政府甚至实行了强制采购政策。

  本次东方雨虹产品大量入选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代表了政府机构及环保部门对东方雨虹产品质量的认可,东方雨虹将继续坚持标准,践行原则,努力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为建筑防水提供最值得信赖的产品和服务。

建筑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筑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