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砂砂浆成为中国驻保加利亚大使馆瓷砖胶供应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华砂砂浆成为中国驻保加利亚大使馆瓷砖胶供应商

提要:7月,东方雨虹海外国际工程业务部成功拿下中国驻保加利亚大使馆项目瓷砖胶订单。中国驻保加利亚大使馆此次保加利亚大使管项目的成功,作为华砂砂浆自成立以来首个国际案例,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来源:东方雨虹

  7月,东方雨虹海外国际工程业务部成功拿下中国驻保加利亚大使馆项目瓷砖胶订单。首批签订华砂通用强效型瓷砖胶20余吨,其中7000KG已经发货,这是华砂砂浆在国际市场的首个成功案例。

  中国驻保加利亚大使馆项目,由镇江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承揽施工。凭借强大的品牌背景及实力,以及业内最一流的技术研发及服务团队,华砂砂浆从多个行业品牌中脱颖而出。

  华砂秉承竞争项目跟踪化的服务模式,为客户量身打造最合适的解决方案,从系统化理念出发的华砂铺贴系统,将瓷砖铺贴每一个环节的特点进行归纳总结,然后在此基础上针对具体的施工环境进行专业组合搭配,从而完成瓷砖铺贴,确保了品质效率的最优化。

  (中国驻保加利亚大使馆)

  此次保加利亚大使管项目的成功,作为华砂砂浆自成立以来首个国际案例,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它不仅标志着华砂砂浆市场版图拓张的一大步,也代表了华砂拥有了符合欧洲标准的卓越品质。华砂坚持品质为本,品牌为旗的方向不动摇,将继续推行华砂的国际化进程,坚定步伐,再创辉煌。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