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房企发布中报:业绩涨 利润跌

提要:截至7月27日,沪深两市共计76家上市房企公布了2015年中报业绩预告,其中,27家房企预告净利润为亏损。业绩同比上涨的有16家,占比73%,涨幅超过9%的达到了10家;与此同时,业绩同比下降的有6家。

  信息时报讯(记者 罗莎琳) 截至7月27日,沪深两市共计76家上市房企公布了2015年中报业绩预告,其中,27家房企预告净利润为亏损。剔除数据公布不全的房企后,按照预告净利润同比变动幅度来看,净利润同比下滑企业达36家,占比近五成。从公布中报业绩预告的上市房企来看,中小房企占比较大,万科保利等千亿元级房企尚未公布年报业绩预告,因此,目前数据多数反映了中小房企今年业绩变动的水平。

  与利润缩减相反的是,房企销售业绩却呈现高涨。据中原地产发布的最新统计显示,公告上半年销售业绩的上市房企已有22家,销售业绩合计为5483.5亿元,同比涨幅为9.3%。其中,深圳控股同比涨幅最高,达到142%,其次是花样年,同比涨幅达125%;而富力降幅最大,为20%。这22家房企业绩分化严重。业绩同比上涨的有16家,占比73%,涨幅超过9%的达到了10家;与此同时,业绩同比下降的有6家。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