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涂士工程漆亮相房地产采购大会深圳站引关注

提要:7月23日下午,在深圳万科国际会议中心,以互联网+为契合点的“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大会成功举办。万科、珠江投资、深圳兰江地产、金地集团和敏捷地产等40余家品牌房企与美涂士、宏源、简一等100余家供应商企业现场高效对接。美涂士集团作为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战略合作伙伴亮相本次会议,大客户总经理钟超在大会上就美涂士为地产战略客户提供的五星级服务体系进行演讲,生动的讲解,想合作伙伴之所想的服务模式、合作模式获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7月23日下午,在深圳万科国际会议中心,以互联网+为契合点的“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大会成功举办。万科、珠江投资、深圳兰江地产、金地集团和敏捷地产等40余家品牌房企与美涂士、宏源、简一等100余家供应商企业现场高效对接。美涂士集团作为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战略合作伙伴亮相本次会议,大客户总经理钟超在大会上就美涂士为地产战略客户提供的五星级服务体系进行演讲,生动的讲解,想合作伙伴之所想的服务模式、合作模式获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美涂士大客户部总经理钟超发表演讲

  随着市场经济的迅速发展,在互联网经济异军崛起的背景下,房地产发展已经进入到白银时代,高额成本压力,倒逼房企进行采购变革。借助互联网优势,畅通采购渠道,实现供需双方线上线下信息交流、交易联动,成为促进电子商务在房地产领域应用的具体举措。美涂士工程漆前瞻性的意识到互联网经济在地产行业内的重要推动作用,为适应经济新常态,自2014年以来,便与新浪地产(微博)以及中国房地产协会建立长期的年度合作项目,通过线上线下的交流,跨越采购信息的鸿沟、实现需求精准匹配、互动。



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深圳站

  美涂士公司作为“优采”平台优秀代表,自2009年以来作为恒 大地产在涂料行业最大的战略供应商合作伙伴,服务其全国项目以来,相继与金科、美的、敏捷、中信等百强地产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本次地产采购对接会的项目需求对接沟通中,来自万科、珠江投资、颐和、升龙、兰江等地产公司的代表纷纷向美涂士伸出橄榄枝,就项目需求进行初步的沟通和对接。


美涂士董事长 周伟健

  作为中国500强开发商首选的十大涂料品牌之一,美涂士工程漆在不同区域、不同气候要求下的产品体系配套、项目施工以及专项地产客户对接服务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致力于成为专注服务地产建筑领域墙面保护与装饰的专业服务商,在优采的平台上,将与更多的房企强强联合,共赢未来。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