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生防水荣获“2009-2014年度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提要:标准化是生产力的重要“桥梁”,先进的科技成果可以通过标准化手段,转化为生产力,推动社会的进步,促进防水行业稳步前行。德生防水将深入开展标准化工作,不断扩大影响力,发挥联合、带动作用,促进中国建筑防水市场的良性健康发展,推动标准化整体进程。

  标准化是生产力的重要“桥梁”,先进的科技成果可以通过标准化手段,转化为生产力,推动社会的进步,促进防水行业稳步前行。

  通过标准的制定与执行,将那些污染严重、质量差、使用寿命短的产品清除出市场,淘汰那些落后产能,从而推进清洁生产,促进节能降耗,提升防水质量,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是一个有责任感企业的应有之责。

  多年来,德生防水一直参与行业标准的制定,一直坚定地执行国家标准,不断完善建筑防水材料的技术标准体系建设,从打击非标料,做规范防水行业的排头兵,到推动中国建筑防水施工的标准化、规范化进程,德生防水所做的贡献有目共睹。

  近日,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苏州防水研究院、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苏州有限公司、全国轻质与装饰装修建筑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建筑防水材料分技术委员会联合授予德生防水“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称号,以表彰德生防水在标准化工作中所做出的成绩。

  德生防水将深入开展标准化工作,不断扩大影响力,发挥联合、带动作用,促进中国建筑防水市场的良性健康发展,推动标准化整体进程。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