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敦成为招商地产全国涂料战略采购供应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佐敦成为招商地产全国涂料战略采购供应商

提要:全球领先的涂料及油漆供应商佐敦公司于近日宣布成为招商地产全国区域战略采购供应商,为其提供建筑内墙与外墙涂料产品。佐敦能够提供低VOC、长效持久的建筑内外墙涂料产品,从内在防护、外观表现、节能环保等多个方面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全球领先的涂料及油漆供应商佐敦公司于近日宣布成为招商地产全国区域战略采购供应商,为其提供建筑内墙与外墙涂料产品。这进一步巩固了佐敦与招商集团在各个领域内行之有效的合作。

  

  佐敦成为招商地产全国涂料战略采购供应商

  作为招商局集团的子公司,招商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的大型房地产开发集团之一,一直秉承可持续发展和生态友好型发展的绿色生态开发理念。佐敦以其高品质的涂料解决方案、绿色环保的产品与最优质的服务,满足了包括招商地产在内的招商集团各大子公司的多种跨行业业务需求。

  佐敦能够提供低VOC、长效持久的建筑内外墙涂料产品,从内在防护、外观表现、节能环保等多个方面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以这一优势为依托,佐敦将与其他三家涂料供应商一起,为招商地产在全国27个城市的100多个建设项目提供支持。

  “我们很高兴进一步被招商集团的又一子公司--招商地产选择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佐敦东北亚副总裁Erik R.Aaberg先生表示,“赢得该项目充分体现了佐敦涂料解决方案的高性能和市场认可度。佐敦希望通过优秀的产品与服务协助招商地产等优秀的房地产开发商打造高品质的建筑项目,同时确保项目施工与居住环境的安全环保性。”

  佐敦与招商局集团的合作由来已久。佐敦创新的可持续涂料解决方案已被招商国际、招商轮船、招商重工以及招商华建公路、招商交科院等招商局集团旗下的多家子公司广泛应用于港基、船舶、海洋工程、桥梁等领域,项目包括斯里兰卡港基项目,湛江港,万达CJ50型自升式钻井平台、Mermaid Offshore钻井辅助平台、东水门大桥、多艘超大型油轮等众多项目。

战略合作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战略合作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