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O中国与平安好房签署战略合作意向

提要:6月25日,中国平安(601318,股吧)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平安好房与SOHO中国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双方确认将在房地产电商销售、地产众筹、房地产互联网金融等多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6月25日,中国平安(601318,股吧)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平安好房与SOHO中国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双方确认将在房地产电商销售、地产众筹、房地产互联网金融等多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平安好房董事长兼CEO庄诺表示,上述战略合作意向签订后,平安好房将为SOHO中国旗下短租办公楼SOHO 3Q创客空间提供平台销售支持。而平安好房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如租金贷等也可助力3Q创客空间的年青人实现创业梦想。

  庄诺表示,依托平安好房的电商平台优势,配合SOHO中国优秀的商业地产开发和运营能力,双方的合作将有助实现协同效应,为更多的互联网创业团队提供优质、多元化的服务,以顺应“万众创业、大众创新”的新潮流。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则透露,SOHO中国目前正积极发展3Q创客空间,该办公空间今年可以提供一万多个创客席位。SOHO中国十分期待引入平安的互联网金融,共同打造全新的创客空间。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