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门业“渠道+”计划强势启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星月门业“渠道+”计划强势启动

提要:星月门业继5月成功召开以“星月同行 共创伟业”为主题的全国经销商峰会之后,为布局全国零售市场,重塑零售渠道价值,达成企业在工程、零售两个领域的战略推进目标,于6月正式针对零售市场启动“渠道+”招商计划。

  星月门业继5月成功召开以“星月同行 共创伟业”为主题的全国经销商峰会之后,为布局全国零售市场,重塑零售渠道价值,达成企业在工程、零售两个领域的战略推进目标,于6月正式针对零售市场启动“渠道+”招商计划。

  王者归来 势赢天下

  星月门业最近几年已连续摘取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门类供应商荣誉,在门业工程渠道具有非常大的行业影响力和认知度;在服务诸多知名地产百强企业的过程中,星月门业已成为国内民用门领域产品种类最全、细分门类最多,综合实力最强的龙头企业之一。

  随着我国城镇化建设进程的加快,在建筑家居用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星月门业在2015年度的发展规划中,开始进行零售渠道重新定位布局的大转变,在保持工程领域优势份额的同时,将重点发展零售渠道,两条腿走路,打造中国建筑开门系统领军品牌作为年度工作重心。

  “渠道+”计划 首创渠道新模式

  针对零售市场的价值重塑,星月门业通过营销战略锁定、零售产品完善、部门结构调整及品牌推广支持等多纬度的资源整合,打通销售、产品、服务以及市场等多个层面的壁垒,聚集公司优势资源,在零售渠道市场上进行全国范围内的广泛布局。通过对典型区域、重点城市的全新资源和服务力量配备,其中包括以北京、陕西为辐射点的战略区域,以及长江中下游地区的一些重点城市渠道深耕,实现星月门业在这些市场内份额的有效增加。

  同时,星月门业开创行业零售渠道招商新模式,创造性地推出“渠道+”百城千店成长计划,为经销商提供丰富多样的运营支持。

  1、上样全部免费:在特定的战略市场,星月门业根据区域市场的差异性提供有针对性的零售产品上样规划,免费提供样门支持,并定期免费更新新款样门。

  2、门店管家全程服务:经销商只负责专注开店,星月门业全程提供测量、安装、仓储、物流、售后、代收货款等门店管家式服务,助力经销商成功经营。

  3、阶梯式返利创新机制:在销售返利方面,星月门业开创阶梯式销售返利激励政策,即经销商完成阶梯销售任务,将享受更大幅度的丰厚返利。

  4、门店装修补贴支持:星月门业提供门店统一形象设计、装修跟进、上样安装等服务,业内首创按门店板块区域装修补贴先河,支持力度普遍高于业界平均水准。

  5、开业大礼包免费赠送:星月门业免费赠送1-5万不同价值的开业大礼包,全程辅导经销商开业活动和日常经营。

  6、品牌推广支持政策:星月门业在公司直投品牌战略广告之外,对区域市场给予经销商最少50%比例的广告费用支持。

  7、星月商学院培训计划:星月商学院定期组织全国性的经销商、导购员培训活动,全面提升门店管理、产品知识、营业导购、售后服务、品牌推广、促销活动等技能素养,并针对单个经销商的实际情况提供个性化免费培训。

  (备注:1、2条只针对战略市场,最终确定以经销协议为准)

  星月同行 共创伟业

  星月门业在发展的过程中,一直都是同经销商互惠互利、携手共进,也正是诸多客户朋友的鼎力合作,星月才有了今天这样的成绩。

  所以,饮水思源不忘本,在当前这样严峻的行业环境下,星月门业将通过“渠道+”计划,联手诸多合作伙伴一起,抱团作战,携手共进。

  同合作伙伴一起实现销售模式、销售技巧、服务管控、品牌形象以及其他多个方面的共同升级。

  星月门业期望通过推出“渠道+”计划,推动新老经销商的热情干劲和活力斗志,共同赢取零售渠道的光辉前景。

关键词:星月  星月门业  门类  门窗  

门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门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