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锐通义工团携手龙华敬老院慰问老人

6月17日,在传统端午节来临之际,慧锐通义工团成员代表慧锐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往龙华敬老院看望老人,为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粽香情浓,关爱老人

  6月17日,在传统端午节来临之际,慧锐通义工团成员代表慧锐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往龙华敬老院看望老人,为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爱幼是中国民族的传统美德。当天上午,慧锐通义工团一行成员怀着“敬老、爱老”的心,携带公司为老人精心准备的礼品,前往龙华敬老院看望院里的老人。在敬老院里,热心的义工团成员不仅为老人们开展了一系列的关怀和表演活动,还积极的为老人包粽子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在义工团成员的温暖关怀下,老人们脸上洋溢出幸福的表情。敬老院陈院长表示:百善孝为先,非常感谢慧锐通义工团把敬老院做为公益基地,把服务老人做为回馈社会、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举措之一,希望社会各界能够树立尊老敬老的榜样,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让更多的人关爱孤寡老人!

  “做社会尊重的企业”一直是慧锐通矢志不渝追求的目标,慧锐通义工团便是在公司董事会的号召下,慧锐通全体职工自发兴起的志愿者组织。此次慧锐通义工团与龙华敬老院携手,将龙华敬老院作为慧锐通义工团的公益基地,积极探望老人、给老人送温暖,只是慧锐通回报社会的一小步。将来,慧锐通义工团将继续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不图报酬、不计名利的为社会提供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倾情开展公益事业,力争做一个勇担社会责任,并让社会尊重的企业!

新浪地产
关键词:慧锐通  义工团  携手  龙华敬老院  慰问  老人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