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房地产高峰论坛”成功举行

提要:2014年12月17日 18日,由北京大学房地产总裁黄埔同学会与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共同主办的“2014中国房地产高峰论坛”在上海成功举行。会议上,北京大学房地产总裁黄埔同学会名誉会长、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执行主席顾云昌表示,中国的房地产,毫无疑问是全世界增长最快且规模最大的房地产市场。

  2014年12月17日 18日,由北京大学房地产总裁黄埔同学会与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共同主办的“2014中国房地产高峰论坛”在上海成功举行。

  会议上,北京大学房地产总裁黄埔同学会名誉会长、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执行主席顾云昌表示,中国的房地产,毫无疑问是全世界增长最快且规模最大的房地产市场。但是在经济新常态背景下,当前的房地产行业正面临最迫切的市场变革。以后中国房地产行业将面临三个常态化——即市场机制的常态化、优胜劣汰的常态化以及改革的常态化。未来的房地产行业会更加注重市场自有规律的变化,让市场成为左右资源配置的主导力量,“适者生存”也将成为房地产企业的主旋律。“合作,抱团,拓展产业链,增加利润增长点,与互联网结合,将是房企转型未来发展的良策。”

  北京大学房地产总裁黄埔同学会秘书长李阳在会议上对北京大学房地产总裁黄埔同学会平台做了相关介绍。作为地产企业联合发展的楷模,北大黄埔自2007年成立至今已经七年,逐渐形成北京大学房地产总裁培训、中国北大黄埔投资控股集团、《中国地产总裁》杂志、北大黄埔互助投资基金、北大黄埔投融网、北大黄埔好房网、中国地产总裁网等多个优秀平台,为地产企业提供了学习、交流、宣传、项目投资与合作、上下游产业资源整合、融资等服务,成为三百余地产企业的坚强后盾。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