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房地产电商的领军代表——中集地产

  摘要:兰州房地产市场与发达城市房地产市场相较,无论是产品升级方面,还是营销推广方面都存在一定差距,而中集地产,一个成立不久的本土房地产开发企业,依靠全新的经营理念,大胆的创新思维,在兰州房地产行业中异军突起。2013年中集地产与新浪乐居携手首次将房地产电商模式引入兰州市场,并利用房地产电商模式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在市场中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度,奠定了其兰州房地产市场电商领军代表的地位。

  【新浪乐居 兰州讯】甘肃中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月26日,经过多年持续不断的发展,现在公司正以快速、稳健的步伐,迈向现代化!早在2013年6月,中集地产与新浪乐居携手首次将房地产电商模式引进兰州市场,经过两年多的积累沉淀,中集地产在电商与房地产这两种新时代行业的跨界合作上已日渐醇熟,而中集地产也成为了不折不扣的兰州房地产电商营销的领军代表。

  作为兰州房地产创新营销的领军代表,无疑中集地产具有最前瞻性的目光与开拓创新的思维,选择电商模式不仅是深思熟虑后的一个大胆尝试,更是中集地产作为创新营销领军代表魄力的体现。当然,所有的敢为人先都是基于对市场发展与自身条件仔细研究之后作出的决策。首先,中集?青春里作为时尚青年样板社区,它的市场定位决定了这种新颖的营销方式是可行的。同时结合电商用户的消费特点,中集将更多的营销宣传费用让利给消费者,这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成功的筹码。如今,互联网已经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在改变世界的同时,也潜移默化地改变着人们的消费习惯,在房产领域也不例外,网络已经成为购房者的重要信息来源和参考依据,电商也早已不再陌生。

  从调查数据来看,房产电商具备三大优势:第一、趋势产物,营销潜力巨大;第二、O2O线上线中线下的资源渠道闭环,信息展现立体化;第三、第三方支付平台介入,操作全流程合法安全化。电商模式实现了房产营销成本组合的升级,让开发商有空间将房产产品体系优化并让利给购房者。在营销推广上,得利于房产信息的立体化传播,使用户可以通过互联网PC及移动端,快捷获取全面的房产信息,在方便用户进行选择和对比的基础功能之上,提高了开发品牌的推广影响力和口碑塑造。

  中集?青春里定位打造时尚青春社区,立足于电商平台,全面让利给年轻消费者的行为可谓是一个明智之举。据悉,不久,时尚青春样板社区典范中集?青春里电商优惠将全面升级,这一次带给消费者的将会是什么?6月19日,中集地产将邀请各界媒体齐聚项目现场为您揭晓答案。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