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河西区旧楼屋面完成保温防水

提要:从河西区建委获悉,河西区2015年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工程计划完成236万平方米,涉及12个街道,77个小区,惠及居民4.7万户,截至目前,屋面保温防水、修缮工程已全部完成。

  来源:天津日报

  从河西区建委获悉,河西区2015年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工程计划完成236万平方米,涉及12个街道,77个小区,惠及居民4.7万户,截至目前,屋面保温防水、修缮工程已全部完成。

  为赶在雨季来临之前完成屋面改造工程,确保居民日常生活不受降雨影响,区建委精心组织,加强现场管理,合理安排工期,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班加点,加快推进屋面工程施工进度。工程自4月18日进场施工,现在屋面保温防水、修缮工程已全部完成,工程仅用时46天。为确保今年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工程顺利完成,真正将民心工程办实办好,河西区组织召开了屋面工程验收、信访问题处置及门窗施工推动会,总结了前一阶段小区屋面的施工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施工单位针对已完成项目要做好自查工作,严格落实整改要求;二是认真处理群众来信来访问题,做到有记录、有跟踪、有落实;三是积极做好群众工作,坚持文明施工,切实做到让百姓满意。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