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国贸大厦外墙涂装应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新乡国贸大厦外墙涂装应用

提要:新乡国贸大厦,是一座甲级纯正商务空间。傲居东区行政中心,与政府办公楼并肩而立。40平方米--1000平方米灵动空间,自由分割组合,敞阔大堂,以豪华的阵容迎接商务来访,十五部高速平稳电梯,创造舒适办公环境,该工程使用富思特液态花岗石。

  项目名称:新乡国贸大厦

  项目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

  开发商新乡市靖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施工工艺:液态花岗石

  施工面积:10000平方

  评分:

  装饰效果(总分100):39

  耐污性(总分20):18

  保色性(总分10):9

  涂层兼容性(总分10):9

  细节处理(总分20):18

  综合得分(总分100):93分

  工程概况:

  新乡国贸大厦,是一座甲级纯正商务空间。傲居东区行政中心,与政府办公楼并肩而立。40平方米--1000平方米灵动空间,自由分割组合,敞阔大堂,以豪华的阵容迎接商务来访,十五部高速平稳电梯,创造舒适办公环境,该工程使用富思特液态花岗石。

  供应商简介:

  富思特新材料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5年,是中国建筑工程领域涂料保温一体化解决方案专业供应商。20年来,凭借”精准、精专、精进“的理念,专注于精品建筑外墙装饰完美效果的研究与应用。1996年,为了使公司产品在使用中发挥出最佳的效果,成立全资子公司—北京富思特装饰有限责任公司,目前全国施工面积已超过4亿平米,并以每年超30%的增长速度引领行业发展。

  产品简介:

  富思特液态花岗石采用全水性进口高分子树脂聚合物、高档无机颜料和各种助剂,经过高科技工艺加工而成。具有天然花岗石材质高雅大气的装饰效果,且轻质、施工简单、方便,是一种环保、安全和性能卓越的高科技产品。具有装饰性、实用性、科学性、耐久性等诸多性能,是建筑涂料领域的一次革命性突破。

  该产品适用于混凝土、抹灰基层、保温基层等各类建筑物外墙面装饰。

  产品拥有十大特点:1.绿色环保;2.节约能源;3.优异的抗龟裂性;4.高仿真性;5.创意性强;6.装饰效果多样;7.超强的自洁功能;8.耐刷洗、抗刮痕超强的耐候性;9.施工周期短;10.样板工程解决方案:

  该工程保证同一墙面使用一批次富思特液态花岗石产品,成功避免因批次原因造成的墙面色差。

  同时,所有产品的贮存和施工全部符合产品说明书规定的气温条件,避免产品变质而影响施工。

  工艺流程:

  该项目在施工过程中,施工管理完善,施工工艺严谨,确保产品质量与装饰效果最大化,工程品质优异。

  综合点评:

  该工程整体效果大气庄重,无发花现象,细部处理非常好,分割线横平竖直,线条粗细均匀,得到了客户的好评,被评为富思特年度样板工程。

关键词:建筑  工程  领域  涂料  保温  一体化解决方案  

富思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富思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