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推地产众筹试水互联网金融

提要:寻求转型的地产商万达集团6月8日宣布,将与快钱联手打造万达互联网金融业务,双方将共同推出中国首个商业地产众筹项目“稳赚1号”。“稳赚1号”以万达广场为基础资产,募集资金将直接投向各地的万达广场建设,投资人获得这些广场的收益权,享受商铺租金和物业增值双重回报。

  寻求转型的地产商万达集团6月8日宣布,将与快钱联手打造万达互联网金融业务,双方将共同推出中国首个商业地产众筹项目“稳赚1号”。该项目将资金直接注入万达广场的建设之中,投资人可获得万达未来所建广场的收益权。

  “稳赚1号”以万达广场为基础资产,募集资金将直接投向各地的万达广场建设,投资人获得这些广场的收益权,享受商铺租金和物业增值双重回报。

  该产品项目标的为万达商业地产2015年新开工且在2016年开业的只租不售的国内城市商业广场项目。命名为“稳赚一号”是因为万达宣称该投资项目是保本保息。

  有业内人士认为,所有的投资理财项目都不可以说是完全零风险的、完全保本保息的,这毕竟不同于银行存款,而在该“稳赚一号”中,至少应该把可能发生的风险,哪怕很小,告知投资者。

  另外,万达与快钱合作推出的融资项目,其融资方是万达,虽然项目通过快钱APP销售,但由于万达与快钱此时已构成合作关联关系,因此该项目一定程度上涉嫌关联方自融,因为如果上市公司对此方法纷纷效仿的话,那大家都可以与网站合作进行融资了。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