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夏季消防整治行动开始 重点整治彩钢板建筑

http://news.dichan.sina.com.cn东方今报作者:夏萍 康建国2015/6/3 9:17:20 新浪地产

  今年6月1日至9月20日,我省将开展夏季消防安全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这次整治,以福利机构、学校、医院、商场市场、公共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彩钢板建筑、易燃易爆单位、文物古建筑的消防安全工作为重点,加大重大火灾隐患排查整治。

  汲取鲁山县5·25火灾事故的教训,对养老院、福利院、幼儿园、托儿所、寄宿制学校、医院、集体宿舍等人员密集场所,要求一律不得使用低于A级要求的彩钢板搭建;对使用彩钢板搭建的人员密集场所,凡低于A级要求的,一律不得通过消防设计审核、验收或备案抽查;对使用彩钢板搭建的公众聚集场所,凡低于A级要求的,一律不得通过使用和营业前消防安全检查;对检查中发现使用彩钢板搭建的人员密集场所,凡低于A级要求的,一律实施临时查封,立即迁出人员,并责令改变用途。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