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集团联姻中国人保 强强联合进军养老健康产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恒大集团联姻中国人保 强强联合进军养老健康产业

  4月24日,中国人民保险集团与恒大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吴焰,副董事长、总裁、党委副书记王银成,副总裁李玉泉;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常务副总裁兼恒大健康上市公司董事长谈朝晖,以及双方相关高管出席了签约仪式.

  据了解,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与恒大的战略合作将在保险业务、投融资、企业年金与养老金、新业务等领域全方位展开,双方约定,在商业保险、养老产业、健康管理、互联网资源共享和投融资等方面开展多层次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

  有关资料显示,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是大型中管保险金融集团,旗下拥有人保财险、人保资产、人保健康、人保寿险、人保投控、人保资本等十余家专业子公司。而恒大集团则是集民生住宅、文化旅游、快消品、健康及体育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

  作为沪港通标的股,恒大近期股价飙涨,4月24日收报5.88港元升7.7%,最高报5.89港元,刷新四年新高,周升幅达24.8%,沪港通开通后累计升幅高达95.3%。

  今年以来,恒大与大型金融机构合作频频,一季度,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邮储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中信银行和中信信托分别与恒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