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官赴京 四大自贸区建设方案或4月20日发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高官赴京 四大自贸区建设方案或4月20日发布

  据自贸区邮报获悉,国新办将于4月20日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上海市、广东省、天津市、福建省相关负责人介绍自由贸易试验区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该时间节点并不意外。之前多个权威信源告诉自贸区邮报,天津、福建、广东自贸区的总体方案,以及上海自贸区的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方案,都已经通过国务院的最终审核。

  此次发布会将公布粤闽津三地自贸区的总体方案,上海自贸区的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方案,以及负面清单。

  值得注意的是,出席国新办新闻发布会的地方官员级别很高。

  广东自贸区的相关人士说,广东省层面是常务副省长徐少华出席。

  福建自贸区一名知情人士告诉自贸区邮报,福建省领导和商务厅相关人士会去北京参加发布会,三大片区可能不会有人去。

  可以肯定的是,在商务部发布会结束后,地方自贸区将快速挂牌运作。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

  “进入倒计时是对的,但具体挂牌时间真没办法告诉你,因为现在我也不知道。”

  天津自贸区的多名官员:

  “应该是下周某天挂牌,具体时间还没定。”

  福建一名自贸区官员:

  “应该是下周挂牌,具体时间还没定。”

南沙自贸片区分布图



  装着走的移动楼书——乐居广州买房_微房产(微信号:gzkanfang)官方微信服务号,为各位广州街坊提供最新、最全面的楼盘资讯服务,包括新盘营销信息、折扣优惠,另外还定期免费提供专业线下实地看房接送服务。扫描二维码立即关注,获取更全面、更专业、更优惠的买房信息。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