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4000点算什么?银亿东岸一期2小时劲销3.2亿!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股市4000点算什么?银亿东岸一期2小时劲销3.2亿!

  银亿东岸(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自面世以来即收获无数业内外人士的热烈追捧,连续两年名列宁波市住宅销售成交排行榜前三甲。2015年4月17日,在大家的期盼中,一期藏品王者归来,准现房楼王压轴加推,首日即遭千人哄抢,仅两小时即劲销3.2亿,创宁波2015年开年以来前所未有的销售盛况。银亿东岸一期用品质与实力再次印证:市场缺的不是消费力,而是真正的好产品!

江东改善 必选东岸

  政策回到09年,抄底购房好时机

  随着政策频频利好,不仅首套房认定标准放松,二套房首付亦从最低6成改为最低4成,营业税免征年限由5年改为2年。楼市变暖已是大势所趋,日前著名地产人任志强出席某商业项目活动时预测,2015年房价要涨。可见,此时正是房价反弹前的最佳抄底时机。银亿东岸(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一期归来,以总价150万起优惠价格盛馈全城,喜欢的朋友不容错过!

  无价三江口,争抢城市中心

  “再不抢,三江口就是别人的了!”现场一位刚办完付款手续的王先生告诉笔者。王先生的公司就开在宁波书城,他说以后从家去公司上班会非常方便,尤其看重三江口这个地段。王先生表示,只有住在真正的城市中心,才能体现在这个城市的身份感!宁波只有一个三江口!银亿东岸(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为宁波带来的正是拥有无价三江口的机会!

售楼处人潮涌动

晚23点售楼处销售盛况

  2万方的私家山水园林,于繁华处惜藏一座“中山公园”

  “置身于自家的山水公园里,人的幸福感会大幅度提升。”李阿姨是看完东岸的园林实景后立马下定的,她欣喜地告诉笔者,未来散步都不用去中山公园了,因为家楼下就有一个“中山公园”。银亿东岸(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一期,于千金难求之三江口繁华处,斥巨资打造市中心前所未享的约2万方私家山水园林,带来全宁波惊艳,少数人拥有的三江口山水宜居生活!

东岸的园林实景

  三江口私藏一座中山公园

  慢时尚轻生活中心,引领都市新风

  银亿东岸(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一期深谙都市人的生活需求,倾力打造一个集格调餐饮、摩登娱乐、亲子体验、休闲健身等多元组合的商业休闲中心!现场有不少年轻的情侣与小夫妻纷纷表示,选择东岸正是看中了它的商业配套,未来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比肩国际的万象生活场,下班后或周末休闲可以于此体会“慢”下来的轻松欢愉.....生活于此,变得更加优雅幸福。

家门口的漫时尚轻生活中心

  蒙氏贵族幼儿园——打造宁波最好的幼儿园,入住即可入读

  银亿东岸(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一期已正式签约江东中心幼儿园,为宁波首次引入风靡欧洲贵族圈的蒙特梭利教育法,可谓是宁波最好的幼儿园,蒙氏幼教充分尊重孩子,培养具有高贵品格和创新自主力的全优名门接班人!为住户提供高品质的幼儿教育服务

蒙氏贵族幼儿园

  五星泳池健身会所,拥享健康生活

  在明亮宽敞的空间内,拥有一个超大室内恒温泳池与一个五星级豪华健身中心!如你一般有着共同生活追求与闲适生活天赋的银亿·东岸业主,需要这样一个每分每秒都涌动着生命灵感与激情的地方,来挥霍生活豪情。

泳池健身会所

  银亿东岸(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为深谙生活艺术的成功名仕专业打造,户户风景各有千秋、家家享有良好视角的真正稀缺住品。纵有多数人向往,只为少数人臻藏!约106-199㎡压轴藏品全城争抢中!购房钜惠仅限最后10天,限量尊席敬请把握!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