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国际生态城荣获浐灞生态宜居示范单位荣誉称号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绿地国际生态城荣获浐灞生态宜居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2015年4月,由中共西安浐灞生态区工作委员会和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举办“2014年西安浐灞生态区生态宜居示范单位”的评选,绿地国际生态城在众多候选楼盘中脱颖而出,成为浐灞区域的示范单位,彰显了绿地国际生态城在浐灞绿色生态地产的最高标准。

  世界500强绿地集团于2010年落子曲江东雁鸣湖畔,打造西安东部豪宅板块、城市湿地后花园的千亩生态大盘——绿地国际生态城,集结全球顶尖绿色低碳建筑技术,以通感未来的智慧与见地,撰写西安生态人居蓝本。

  绿地国际生态城坐拥私家湖岸风光,独占曲江东千亩雁鸣湖湿地资源,以全球价值最高的生态系统,释放亿万负氧离子,形成天然绿色氧吧,为居住者带来良好的空气质量与优越的生态环境。五湖一河、托斯卡纳景观园林环绕左右,在私密与精致完美结合的环境中,让身心与自然零距离。

  不仅如此,绿地国际生态城还打造一站式生活配套:斥资1亿多元投资建设陕师大附小绿地浐灞小学,以高标准的师资力量引进吉的堡双语幼儿园;自建3万㎡商业配套,无论商业街区、大型超市、银行,还是精品水果店、购物商场、专业诊所,一应俱全;据守地铁5号线站口,东三环、咸宁路快速连接城市,拥享立体交通,社区市政道路月登阁路无缝对接西影路,10分钟抵达曲江核心,30分钟就能到达城市中央,坐享城市便利所在。众多资源环绕,让绿地国际生态城已然成为西安湖居的新典范!

  由绿地国际生态城赞助的西北首届万鸟嘉年华即将于五一盛装开启,关注【绿地国际生态城】官方微信:lvdigjstc,即可领取价值288元门票一张,详情请致电029—88180999咨询,项目地址:幸福南路延长线与东月路交汇向东1000米。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