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顺广州分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营销会议圆满结束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科顺广州分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营销会议圆满结束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科顺新闻2015/4/10 10:34:33 新浪地产
提要:4月7日,科顺广州分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营销总结会议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广州分公司总经理王先松主持,大广东区总监刘翔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上,业务开拓部、战略开发部、战略维护部、渠道分销部、专项业务部先后对第一季度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4月的工作计划,并对2015年销售指标进行了详细分解。

  4月7日,科顺广州分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营销总结会议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广州分公司总经理王先松主持,大广东区总监刘翔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业务开拓部、战略开发部、战略维护部、渠道分销部、专项业务部先后对第一季度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4月的工作计划,并对2015年销售指标进行了详细分解。随后,分公司业务副总朱浩宇汇报2015年第一季度整个业务团队的销售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解决方案,同时,还对本月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各部门工作汇报结束后,广州分公司总经理王先松作总结性发言,肯定了第一季度中各销售部门人员的努力,并强调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应提高数据分析的能力和技巧,总结销售方法,提升销售回款的速度与力度。在此基础上,王总指出,各业务部门在执行力及内部沟通上需加强,确保二季度的销售回款稳定上升。

  会议最后,大广东区总监刘翔对广州分公司第一季度工作作了深刻点评。刘总提出:在销售中要将市场细化,扩大产品优势,以达到扩大市场占有率目标;通过多种手段以精细化管理提高销售业绩,以不同的销售模式提升科顺的品牌影响力,并逐步传递给市场、经销商及客户;与此同时,各部门负责人要做好人文关怀,提升本部门人员综合素质,为实现年度销售指标打下夯实基础。


  下午五点半,广州分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营销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会后,在行政部的组织下,举行了大广东区域全体员工的季度聚会,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丰富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

科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科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