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首席顾问考察指导科顺,带来精益生产管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松下首席顾问考察指导科顺,带来精益生产管理

提要:4月3日下午,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华南生产基地迎来了由松下创研上席讲师,日本“松下流”生产方式顶尖咨询专家广森美智一组成的考察团的来访。科顺公司副总经理赵军、生产副总监陈标禄、高明厂副厂长黄丽萍、各生产部门代表陪同考察并与考察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4月3日下午,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华南生产基地迎来了由松下创研上席讲师,日本“松下流”生产方式顶尖咨询专家广森美智一组成的考察团的来访。科顺公司副总经理赵军、生产副总监陈标禄、高明厂副厂长黄丽萍、各生产部门代表陪同考察并与考察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下午两点,考察团抵达高明厂会议室,赵总详细地向考察团介绍了科顺高明厂当前的生产设备、生产情况以及未来的规划,希望通过有效优化后,在精益化生产上能实现百分百的突破。

  随后,考察团依次参观了实验楼、卷材车间、涂料生产车间等,并现场就生产情况进行了指导。

  考察结束回到会议室后,双方就考察中的一些疑问和建议进行了更深一层次的交流。考察团表示,高明厂拥有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在全新的工艺生产流程下,各生产线在产能、质量、自动化方面都达到了国内外领先水平。在探讨的同时,广森老师从自身独到的见解及管理经验出发,结合世界著名的松下流生产管理技术,分别从在库削减和排除浪费的执行上给出了可行性的建议,通过行动意识排除浪费,改善生产,从而降低生产成本,实现削减60%的库存,生产效率提升100%的目标。

  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各生产部门的代表争相发言,提出了精益化管理上的疑问,专家团都详细地一一解答,并与在座的各位积极探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下午五点,交流会在高涨的氛围下圆满结束。

  目前,科顺已拥有三大生产基地,厂部分别配备了国内外领先的卷材生产线、涂料反应釜、干粉砂浆生产线等生产设备,并大量导入自动化控制系统,防水卷材、防水涂料等年产量领先业界。责任重于泰山,随着防水行业的不断发展进步,科顺将更加重视精益化生产管理,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质量,树立防水行业精益化生产管理楷模。

关键词:防水行业  防水  科顺  

科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科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