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顺再获千亿巨镇容桂“年度纳税大户”等多项大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科顺再获千亿巨镇容桂“年度纳税大户”等多项大奖

提要:3月18日,由容桂总工会主办的“2014年度容桂突出贡献”颁奖盛典在容桂龙悦湾酒店隆重举行。我司董事长陈伟忠、副总经理孙崇实、卢嵩受邀出席了本次庆典。表彰盛会上,我司因对本区经济发展做出巨大贡献,持续开展系列爱心公益活动,继2013年后,再度荣获“年度纳税大户”、“公益捐赠突出贡献奖”及“科技创新”三项殊荣。

  3月18日,由容桂总工会主办的“2014年度容桂突出贡献”颁奖盛典在容桂龙悦湾酒店隆重举行。我司董事长陈伟忠、副总经理孙崇实、卢嵩受邀出席了本次庆典。表彰盛会上,我司因对本区经济发展做出巨大贡献,持续开展系列爱心公益活动,继2013年后,再度荣获“年度纳税大户”、“公益捐赠突出贡献奖”及“科技创新”三项殊荣。

  据悉,本次纳税大户奖旨在表彰2014年度纳税额超过3000万元的容桂企业;慈善捐赠奖则表彰2014年度捐赠钱(物资)作慈善公益用途,总额位居容桂前列的企业、社会组织及个人;科技创新奖则是表彰在技术创新、促进地区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团队和个人。

  2014年,科顺公司全体员工发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精神,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在保持良好的市场表现的同时,也获得较好的经济效益。同时科顺还以恪守诚信、依法纳税、公益慈善捐赠的方式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获得这三项殊荣,是对科顺作为有担当的社会企业的肯定。

  展望2015,科顺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为容桂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