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顺“柯瑞普CREEP”惊艳亮相武汉国际建材博览会

提要:3月26日,第3届湖北建材产品与技术博览会暨第8届武汉国际绿色建筑技术产品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企业齐聚一堂,共襄盛会。科顺“柯瑞普CREEP”惊艳亮相,备受瞩目,影响力急剧提升。

  3月的江城,春意朦朦,细雨霏霏。

  3月26日,第3届湖北建材产品与技术博览会暨第8届武汉国际绿色建筑技术产品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企业齐聚一堂,共襄盛会。科顺“柯瑞普CREEP”惊艳亮相,备受瞩目,影响力急剧提升。

  本届建材博览会持续3天,云集了中外企业300多家,展示范围涉及建筑节能墙材,水暖与城市环境,建筑防水涂料照明太阳能,建筑工业化及低碳装饰材料等。除了展示产品外,还涵盖了行业论坛、技术研讨、权威信息发布等配套活动,旨在实现资源整合,打造行业产业链资源共享平台。

  展会期间,科顺的柯瑞普智能贴复合防水系统及“喷涂时代”标准化施工吸引了无数行业人士的眼球,前来展位咨询了解的客户及经销商络绎不绝,成为全场人气最旺的展位之一。

  柯瑞普CREEP智能复合防水系统是科顺公司推出的权威系统的防水解决方案,其优异的蠕变性、粘结性、自愈性及弹性可有效解决基层开裂、与基层粘结力的难题,且不受低温施工条件的影响,全新的系统解决方案理念和一流的产品品质,必定能够成就更多非凡建筑。

  科顺防水携新品强势入驻本次武汉国际博览会,加速了柯瑞普智能复合防水系统在中西部的推广。未来,科顺将继续以客户为核心,为客户提供最专业、最完善的系统防水解决方案,心无旁骛、专注防水,矢志做建筑忠诚的护卫,为建筑行业做出更多贡献!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