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成主方向 不锈钢门“走红”定位低端市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低碳成主方向 不锈钢门“走红”定位低端市场

提要:在目前装饰市场,对于不锈钢门的应用,主要有防盗门、卷闸门、伸缩门等类型,而其中又以防盗门居主。当前,不锈钢防盗门主要应用于住宅小区,一般用作入户门。

  不锈钢门占据大量市场份额

  在目前装饰市场,对于不锈钢门的应用,主要有防盗门、卷闸门、伸缩门等类型,而其中又以防盗门居主。当前,不锈钢防盗门主要应用于住宅小区,一般用作入户门。目前,不锈钢门占据了市场很大一部分份额,据专业市场数据统计显示,在全国门业市场产值突破300亿元的市场份额中,不锈钢防盗门产值就接近100亿,而且还有继续扩张的趋势。

  低碳成主方向不锈钢门走红定位低端市场

  随着人们对于安全性的考虑,不少房地产商均以不锈钢门作为自己的选择,在实用、美观性上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在当前激烈的竞争市场中,不锈钢门的优势也已逐渐显示出来。

  定位中低端市场

  受之前楼市低靡的影响,人们对于消费也慢慢谨慎。在不锈钢门进入市场时的调查显示,人们越来越注重门的安全性和实用性,不锈钢门也列入人们考虑范围,尤其是在中低端市场,不锈钢门的接受度相对而言较高。

  而随着技术的发展,不锈钢门从原先的使用安全性发展到美观性,市场定位也发生了转变,从3、4线市场有了明显的变化。如今,不锈钢门不仅风格新颖、永不生锈、长久耐用的优点,在原材料上也选择了耐高温、抗腐蚀性强的304不锈钢原材料。这类材料也被广泛运用于幕墙、侧墙、屋顶及其他建筑物。

  依据客户需求专业定制

  个性化的东西永远是消费者追逐的目标,不锈钢门企也巧妙利用了这点。企业在抢占消费者市场时,为了吸引更多的客户,提出了个性定制的方案,按照顾客要求,满足顾客个性化需求。

  低碳环保是未来发展方向

  低碳环保是各行各业当前努力的方向。门企在实木门、红木门等领域都打出了低碳环保的旗帜,这也是不锈钢门未来发展市场的关键,除了安全、美观、实用等特性外,低碳环保不容忽视。

关键词:

门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门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