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门窗或将“钱”途无量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智能门窗或将“钱”途无量

提要:在过去一段时间,受楼市调控、原材料涨价、通货膨胀、竞争升级等压力的影响,木门产业一直处于停滞不前的状态。但是智能家居的出现,让整个市场有了回春的现象。因此,智能门窗或将“钱”途无量。

  在过去一段时间,受楼市调控、原材料涨价、通货膨胀、竞争升级等压力的影响,木门产业一直处于停滞不前的状态。但是智能家居的出现,让整个市场有了回春的现象。因此,智能门窗或将“钱”途无量。

  智能门窗潜在客户大

  据相关数据显示,智能门窗市场潜力巨大,甚至大有超越其它类家居之势。有一项内容为移动设备在厨房的使用频率的数据表明:其中,24%的用户表示一直使用平板或手机来观看菜谱,34%的用户则为有时使用,18%用户为很少使用,另外还有24%用户从未使用。也就是说,智能设备的潜在用户高达58%,这是其他类型智能家居设备所无法相比的数字。

  移动互联网推动智能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普及,令智能木门市场进入快速增长期。随着房地产由粗放向集约式转型,产品设计也逐渐由标准化向个性化转型,开始有房企选择为旗下部分产品线配置智能木门以提高项目的含金量片;更重要的是,随着移动互联网大潮的来临,手机取代电脑成为人们最常用的设备,以手机为遥控核心的智能木门迎合了这股潮流,需求获得极大释放。业内人士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房企尝试推出基于云端的社区服务,智能木门迎合了他们推广云服务的硬件需求。

  线上线下双管去发展

  电商对木门业的影响也越来越大,现在行业内不少店面都有线上网店和线下体验店,二者相结合弥补市场不足。虽然电商符合现 代都市人的生活习惯和生活节奏,且目前小型木门产品销量较好,但实体店仍有“力挽狂澜”的机会。专家表示,并不是所有的商品都适合网购,一般情况下,木门产品都是半成品,需要购买后由专业人员安装,且后期的安装和售后服务也非常重要,电子商务在这方面有缺憾,所以如果线下实体店能够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肯定有能力和电商“一决高下”。

  可见,智能门窗如今的市场认知度在大幅度提高,市场容量也变得更加广阔。面对如此大好的前景,智能门窗只好可以大展拳脚,争做第一品牌。

关键词:

门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门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