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东光紫御华府发生小区电梯坠地事件

4月7日,沧州市东光县质量技术监督局接到紫御华府小区业主张女士举报称:6日上午11点左右,该小区2号楼2单发生电梯坠地事件。接到举报后,主管局长第一时间组织相关人员赶到现场,并对现场情况进行了核实,封锁了电梯,经过巡查和翻阅有关证件,电梯保修时间在有效期内。

  来源:长城网

  4月7日,沧州市东光县质量技术监督局接到紫御华府小区业主张女士举报称:6日上午11点左右,该小区2号楼2单发生电梯坠地事件。接到举报后,主管局长第一时间组织相关人员赶到现场,并对现场情况进行了核实,封锁了电梯,经过巡查和翻阅有关证件,电梯保修时间在有效期内。鉴于此种情况,马上做出处理意见,通知沧州市特验所马上调查事故原因,及时进行各方面检查,责令该小区物业负责人及时联系电梯制造商,是否存在质量问题,并提醒其它小区以此为戒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4月8日,据电梯制造商解释,楼梯没有质量问题,是因为当事人在下楼时摸索错按制动钮造成楼梯滑下,从17层坠行了15层。楼梯制造商解释说,油绳断根也不可能出现一下坠地造成伤亡。据物业负责人介绍,乘坐楼梯的业主自己有心脏病,当时吓了一跳,然后是自己从电梯里走出来的。此次事故没有造成其它人员伤亡。

  事故发生后,东光县委县政府领导极为重视,7号上午,及时召开了有关会议,并指令对东光县所有电梯进行排查,发现质量隐患和潜在的质量问题,及时进行检修和整改,并采取强有力措施,以保证人民群众的安全。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