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里设计的“最美的皱棕纸袋”正式启用

提要:近日,弗兰克?盖里设计的悉尼科技大学(UTS)商学院周泽荣博士翼楼正式启用!这是弗兰克?盖里在澳大利亚的首座建筑作品。该教学楼是以周泽荣博士命名的,项目投资成本为6.12亿欧元。

  近日,弗兰克?盖里设计的悉尼科技大学(UTS)商学院周泽荣博士翼楼正式启用!这是弗兰克?盖里在澳大利亚的首座建筑作品。该教学楼是以周泽荣博士命名的,项目投资成本为6.12亿欧元。

  弗兰克?盖里设计的悉尼科技大学(UTS)商学院周泽荣博士翼楼是2015年即将开放的十座建筑之一。出席揭幕式的澳大利亚总督科斯格罗夫将其描述为“他所见过的最美的皱棕纸袋”。

  这座12层高的建筑使用了32万块特制的砖,其中许多都是手工垒成。盖里在揭幕式表示,这座建筑看起来也许是一个棕色纸袋,但其室内是灵活多变的。从悉尼科技大学(UTS)提供的视频来看,室内的空间灵活多变,有助课室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正如今是进入许多高校建筑设计所遵循的原则。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