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维利亚VS西班牙人 客场赢盘

  塞维利亚上仗做客失3球于西班牙人后,本次主场再次对阵塞维利亚,西班牙人再次迎来胜利。

  

  在8次不败的战绩光环下,近期塞维利亚迎来了两连负,一负西班牙人失三球,二负巴伦西亚失三球,可见球队状态直转而下,后防凸显问题,在连续的丢球下,球员的士气也会备受打击。

  反观西班牙人在连续的三连负后,奋起直追,接连四场获胜,极大的提升球队的整体士气,在上仗连续攻入塞维利亚三球后,此番做客塞维利亚主场,依然可高看一线。

  

  从盘口解读,众公司以塞维利亚让一球/球半起手后,纷纷降盘至一球盘,盘口虚高,主要考虑因素或许为塞维利亚主场原因,但是从降盘及水位解读,依然认为塞维利亚三连败不可避免。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