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商业地产投资看准儿童职业体验新热土

  随着儿童职业体验发展逐渐扩张的节奏,各种以儿童体验式发展的商业地产向高科技互动方向转型,高科技体验显然成为了儿童职业体验发展方向的流行主打,其真实的娱乐体验让孩子们迅速喜欢上了高科技,穿着帅气的飞行员制服、掌舵最牛的飞行器,着眼飞行穿云梭雾赏胜景,孩子们怎能不为之倾倒?着眼俄罗斯秋明州城市的儿童职业体验,就是这样全新寓教于乐生活的完美体现。

  谈起秋明,国内可能不太熟知这座城市。不过,从俄罗斯近几年的发展来看,秋明州发展领域繁多,是俄罗斯境内发展最为蓬勃的州之一,儿童职业体验发展就是其中建设规划之一。近期秋明市投资商与顶级儿童职业体验馆全案策划专家幻视联创达成了合作,诚邀北京幻视联创为其儿童职业体验场馆定制模拟飞行器体验设备。

  

  飞行驾驶模拟器很受俄罗斯孩子的欢迎,在场内专业人员的辅助下,儿童在很短的时间就能自己掌握着飞行,并自己独立体验飞行驾驶的乐趣,从起飞、驾驶、消灭空中障碍物、飞行转向、安全着陆等一系列操作。

  飞行模拟器运动系统简单易上手,专业辅导人员称,“这是一套多自由度模拟飞行运动系统,能让体验者从视觉、触觉、听觉以及动感综合沉浸,从而产生一种真视景飞行的感觉,同时还可以做起飞、着陆、转弯、特技飞行等各种复杂动作,让你置身如真实的飞行环境。”

  幻视联创的飞行体验设备基于多年来的经验积累,国内一流城市地区案例活动非常多,从不同城市不同地区的反映情况,加之企业内部团队对程序的更新改进,造就了如今高受众率的科技水平,现今企业拥有独立的硬件设备制作工厂,并在扩建进程中。

  

  除了飞行模拟器为活动带来良好受众率外,幻视联创还会陆续将其他互动体验设备在俄罗斯进行大面积的传播,如即将竣工的探索太空的“星际旅行”体验。据悉,这样雄伟气魄的项目工程在儿童职业体验馆中寥寥无几,由国内拓展至国外的更是甚少。幻视联创无愧于儿童职业体验馆全案专家的称号,在儿童职业体验设备的建设中突破传统,升级创新,做最受孩子欢迎的职业体验设备运营专家。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