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别墅设计浅析

提要:别墅风格的多样化,使得更多的业主在关注别墅居住功能的同时将目光放在别墅的个性化风格设计上,而为了凸显别墅业主自身的品味与地位,越来越多的别墅主人更加关注别墅的风格设计。

  别墅风格的多样化,使得更多的业主在关注别墅居住功能的同时将目光放在别墅的个性化风格设计上,而为了凸显别墅业主自身的品味与地位,越来越多的别墅主人更加关注别墅的风格设计。这里,腾龙设计带大家了解欧式风格的别墅设计。

  欧式别墅设计以极尽奢华、繁复浓重著称,是最能体现别墅主人身份与财富的一种别墅设计风格。它华丽却不庸俗,富丽堂皇之中却又尽显深厚底蕴,近年来,很多高档别墅业主都更青睐于欧式别墅设计。

  在欧式别墅设计中,庭院设计必不可少的是绮丽鲜艳的玫瑰,而铁艺的座椅也是欧式风格的典型代表。浓密多花的攀附性植物给花园带来勃勃生机。腾龙设计表示,欧式风格的庭院设计虽不重视雕塑的陈列,显然与联排别墅的后花园也并不匹配。但对于独栋别墅较大面积的庭院来说,一个带有小型喷泉的艺术雕塑,显然能为这块休闲领域增色不少。欧式庭院中的一切,大抵都遵循着一种绅士淑女的气质,轻易便造就出人造景观中的经典。

  欧式别墅室内设计总体上有一种贵族风气。在欧式别墅的室内设计中,细致、丰裕华丽的风格随处可见,以及巴洛克和洛可可那种曲线优美、线条流动的风格也常在居室装饰及家私陈设中出现。

  欧式别墅设计更加强调整体的一致性,别墅空间通常采用格调相同的壁纸、窗幔、地毯、家具、外罩等装饰织物,以及陈列着颇具欣赏价值的各式传统餐具、茶具的饰品柜,为别墅整体营造一种端庄典雅的贵族气息。

  但事实上,现代国内很多的欧式风格别墅往往无法展现出其特有的协调与凝重感,常常在华丽之中透露出暴发户的庸俗。腾龙设计认为对于欧式别墅设计,设计师再把握其奢华的同时,更应注意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将别墅主人的身份与财富隐匿于别墅整体之中,做到让人身心感受的厚重,而非一目了然的轻浮。

新浪地产
关键词:别墅设计  欧式风格  设计风格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欧式别墅设计浅析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