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桃坞才院 大理石瓷砖演绎园林之美

提要:“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桃花仙人种桃树,又折花枝当酒钱”大才子唐寅在《桃花庵歌》中描述的闲情逸趣、拥抱自然的隐居生活让人无限向往。在苏州,确有一处桃坞别院,景致院落恰似唐寅诗中所描述的桃花庵,它就是苏州桃坞才院别墅。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桃花仙人种桃树,又折花枝当酒钱”大才子唐寅在《桃花庵歌》中描述的闲情逸趣、拥抱自然的隐居生活让人无限向往。在苏州,确有一处桃坞别院,景致院落恰似唐寅诗中所描述的桃花庵,它就是苏州桃坞才院别墅。


  仅一扇窗,就足以嗅出苏州园林的韵味

  桃坞别墅大面积铺贴简一大理石瓷砖卡布其诺,暖色调,浑然天成的逼真纹理让整个别墅有了自然的钟灵毓秀。


  地面菱形切割铺贴  彰显主人“大方”气度

  除了地面,别墅在客厅、餐厅、浴室墙面也全部采用简一大理石瓷砖卡布其诺铺贴,让整个空间温馨自然,家的气息扑面而来。


  墙面富丽堂皇  略显高调

  厨房和餐厅也采用客厅的手法,让整个空间协调统一。门窗充分考虑观景功能,毫不吝惜的透着窗外的园林景致。


  玻璃大窗毫不吝啬的透着窗外的园林景致


  此等景致  可谓“秀色可餐”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