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亿得新型外墙外保温产品与技术面市

提要:苏州市金亿得纳米节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北京金相缘节能环保技术研究院共同研发的新型B1级聚氨酯保温板在达到传统聚氨酯保温板防火保温效果的同时,其生产成本仅为后者的1/2,且前者在高温明火燃烧下绝对不会释放有害物质危害人体健康并且绿色环保;新型B1级聚氨酯保温板还拥有良好的力学性能和防水性能。

  苏州市金亿得纳米节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北京金相缘节能环保技术研究院共同研发的新型B1级聚氨酯保温板在达到传统聚氨酯保温板防火保温效果的同时,其生产成本仅为后者的1/2,且前者在高温明火燃烧下绝对不会释放有害物质危害人体健康并且绿色环保;新型B1级聚氨酯保温板还拥有良好的力学性能和防水性能。

  依靠阻燃剂的防火不是真正的防火,其防火性能会随着阻燃剂的失效而失效;无阻燃剂的材料自身防火才是真正安全持久的防火。本公司开发的新型B1级聚氨酯保温板在保温行业具有绝对的优势。

  B1级聚氨酯保温板是高性能的保温材料,与传统添加阻燃剂达到B1级的聚氨酯保温板不同,本公司研制的新型B1级聚氨酯保温板具有无阻燃剂即可拥有高阻燃性、高耐火性的特点,达到无毒无污染,防火性能持久的效果;此外,该产品保持了传统聚氨酯保温板导热系数低、保温性能高的优势。该产品先后通过了国家、省、市质量监督部门组织的专家鉴定,在保温板行业具有绝对的优势。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