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P小于8是楼市最低点的时候

提要:10月21日,统计局公布了前三季度的经济数据,与之相关的房地产数据也颇受关注。10月24日,在越秀地产三四里江聚雅轩会所举行的,“越秀地产GDP关系研讨会暨高端佛像品鉴会”上,业内知名专家共聚一堂,与在场观众分享剖析GDP走向的经验,共同探讨GDP指数对房地产行业发展的前景影响,从GDP角度全面解读GDP与房地产市场之间的关系。越秀地产广州公司副总经理伍岳峰表示,GDP小于8的时候就是资产泡沫最小的时候,基本是楼市最低点的时候。

  来源:信息时报

  10月21日,统计局公布了前三季度的经济数据,与之相关的房地产数据也颇受关注。10月24日,在越秀地产三四里江聚雅轩会所举行的,“越秀地产GDP关系研讨会暨高端佛像品鉴会”上,业内知名专家共聚一堂,与在场观众分享剖析GDP走向的经验,共同探讨GDP指数对房地产行业发展的前景影响,从GDP角度全面解读GDP与房地产市场之间的关系。越秀地产广州公司副总经理伍岳峰表示,GDP小于8的时候就是资产泡沫最小的时候,基本是楼市最低点的时候。

  GDP小于8就是资产泡沫最小之时

  统计局10月21日公布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GDP增长7.3%,低于二季度0.2个百分点,增速创下近6年新低。越秀地产广州公司副总经理伍岳峰先生对此进行专业解读: 2007年越秀地产曾邀请美国科尔尼开发了房地产走势预测的数据模型,发现房价增长与GDP增长呈正相关,当GDP在7%~8%区间波动之时,房地产就不会偏离的很远。他谈到,房价的长期涨幅大约与名义GDP同步,政府调节市场的触点应该是选在7.3%~7.4%,在这个关键点政府就会做出政策调整。“我们曾多次以此预判市场,事实证明是正确的。GDP小于8的时候就是资产泡沫最小的时候,基本是市场的最低点”。

  合富辉煌(中国)首席市场分析师黎文江对此颇为认同,在他看来,中国经济的发展还是要靠房地产保驾护航。由地产引发的行业传导会直接影响经济实体的衰退,通过市场的调剂与一些行政干预能减少经济硬着陆带来的社会伤痛。

  据悉,畅谈GDP之外,本次活动还邀请到广州国学与佛学界享誉盛名的大家们品茶论道,感悟禅意人生。著名国学大师、易学大师钟炬还畅谈了自己对佛家禅意人生的独特见解。

  越秀地产

  两大豪宅彰显尊贵

  此次研讨会在大学城·三四里江项目举行。据悉,该项目是2014年越秀地产大学城区域压轴亮相的楼盘,亦是越秀地产在大学城打造的最高端的项目。三四里江位于大学城南区,中七路和中八路之间,东望华南理工大学,拥有绝佳的校园景观,西邻大学城公共绿化用地,南向拥有一线珠江景观,小区采用分区独立管理和人车分流,确保了在此居住的住户能安全、私密地享受栖居大学城的诗意生活。

  据58同城资料显示,三四里江项目由3栋15层洋房组成,总户数84户,户型为293平方米和298平方米的三房,项目特别聘请知名设计公司乐昂及梁志天打造诗意的岛居大宅空间。

  与三四里江建筑风格有异曲同工之妙的是星汇御府,该楼盘也由越秀地产倾力打造,建于珠江新城最后一块住宅用地之上。项目地处珠江新城居住氛围最浓的东区,坐拥CBD城市繁华,同时兼享珠江公园及太阳新天地等生活配套便利,更是连接珠江新城和正在崛起的金融城的关键位置。

  58同城资料显示,星汇御府是珠江新城唯一全300平方米以上的纯大户型设计的低密度社区,仅42户,绿化率逾33%,容积率3.5,且拥有珠江新城最高车位配比(1:4)及电梯配比(五梯两户),确保项目的圈层纯粹、居住舒适及私密尊贵。项目更拥有珠江新城首个顶层天际会所—会所坐落于37楼的150米高空之上,拥有空中无边际泳池、party宴会厅设计。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