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宗商业地块将于11月中旬出让

提要:市国土资源与房屋管理局官网最新公告显示,11月中旬,重庆主城将有7宗商业地块出让,其中包括南岸区、两江新区、渝北区和江北区四个区域的多宗地块,总面积约为25万平方米。

  来源:重庆商报

  市国土资源与房屋管理局官网最新公告显示,11月中旬,重庆主城将有7宗商业地块出让,其中包括南岸区、两江新区、渝北区和江北区四个区域的多宗地块,总面积约为25万平方米。

  公告显示,11月10日,南岸区和两江新区的5宗商业用地出让,供应面积达11.3万平方米。其中,南岸区茶园组团J分区J2-1(部分)号宗地,土地面积为44713平方米,为二类居住用地。同日出让的还有两江新区鱼嘴组团三宗地块,均为其他商务用地(生产性服务业用地),占地面积达50106平方米。此外,还有江北区观音桥组团B分区B02-2-2/04号宗地,土地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土地面积为18596平方米。除了上述五宗地块,在11月13日市房管局还将继续公开出让2宗地块,一块为江北区溉澜溪片区组团G分区相关地块,土地面积216335平方米,为二类居住用地、商业商务用地、中小学用地。而另一块则是渝北区人和组团B、N标准分区B32-1号宗地,为商业用地、商务用地、二类居住用地,土地面积23959平方米。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