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市场银行贷款环比重挫23%

  新浪财经讯 北京(楼盘)时间10月29日晚间消息,路透社通过对中国央行周二公布的数据计算发现,银行第三季度向房地产行业发放的贷款环比重挫23.3%,这再次凸显中国房市增长势头减弱。

第三季度,中国银行业向购房者和房地产<a href=开发商发放了5700亿元的贷款,远低于第二季度的7430亿元,同比跌幅也达到5% 。(谷云)" src="http://i3.hexunimg.cn/2014-10-30/169848452.jpg" />

   第三季度,中国银行业向购房者和房地产开发商发放了5700亿元的贷款,远低于第二季度的7430亿元,同比跌幅也达到5% 。(谷云)

  最新消息,实时更新,尽在新浪乐居!

  声明:此文为新浪房产稿件,仅供买家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