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麻将大师赛在杭州开赛

  品鉴国粹·第四届雀友杯全国麻将大师赛

  麻将是一项娱乐活动,是一项智力体育竞技活动,它更是中国的国粹文化。雀友亦是想通过竞技麻将赛事让每一个参与其中的人获得乐趣;让每一个人能够意识到麻将是中国的国粹文化是中国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让每一个人能够为传承国粹文化尽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对于国粹麻将运动爱好者而言,找到了全国麻将大师竞技麻将同台竞技的舞台--品鉴国粹·第四届雀友杯全国麻将大师赛。据悉本届赛事将由中华麻将运动联合总会主办,由目前全球最大的自动麻将机生产基地之一 --松冈机电(中国)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按摩椅行业领导者松研科技(杭州)有限公司的全程协助。

  2014年10月18日上午8点30分友杯全国麻将大师赛在杭州正是开赛,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比赛共5局,每局2个小时。18日为第一局到第三局,19日为第四局到第五局,19日上午为决胜局。历时一天半5局80盘的比赛最终由赤峰市选手赵建波获得中国麻将大师的称号。

  据悉此次大赛预赛城市包括重庆、成都、武汉、深圳、合肥等全国二十余座城市以及JJ网络平台火爆开赛,各地参赛的麻将爱好者近百万人次, 本次大赛预赛采用当地麻将规则进行计分。总决赛采用的是由国家体育总局98年颁布的《中国麻将竞技规则》,并根据本届赛事做了一定的优化。这一专业竞技性规则将很大程度规避偶然性,增强赛事的竞技性。雀友继续会将这样的全民麻将竞技赛事继续举办下去,为广大麻将运动爱好者提供交流、学习、健康娱乐的平台,这是雀友的责任,也是雀友作为娱乐家电专家的使命。

  据悉中华麻将运动联合总会于2011年联手“雀友”,发起举办了第一届全国麻将大师赛。前三届全国麻将大师赛在全国雀友的热情参与下,成功地将竞技麻将这一健康的休闲娱乐竞技运动概念和活动在全国各地普及开来。

  在E时代亲朋感情渐疏的时候,开展健康麻将比赛,可让人们坐下来乐聚分享,也可有力引导麻将运动脱赌归文,意义重大。为引导国粹麻将进入百姓健康业余文化生活,娱乐家电专家雀友作为国粹文化的践行者,将继续不遗余力的推动竞技麻将运动在全国各地的开展,为国人奉献更多国粹文化的饕餮盛宴。麻将是一项娱乐活动,是一项智力体育竞技活动,它更是中国的国粹文化。雀友亦是想通过“雀友杯”麻将比赛让每一个参与其中的人获得乐趣;让每一个人能够意识到麻将是中国的国粹文化是中国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让每一个人能够为传承国粹文化尽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更多大赛精彩新闻敬请扫码关注

  更多精彩等您体验http://sports.treyo.com/ >>

  

  

  中国麻将大师 赤峰赛区选手 赵建波

  

  品鉴国粹·第四届全国麻将大师赛决赛局

  

  品鉴国粹·第四届全国麻将大师赛比赛现场

  点击浏览下一张

  品鉴国粹·第四届全国麻将大师赛比赛现场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