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昌漆中标蒙古国最大高档商业地产项目

提要:近日,鸿昌化工旗下鸿昌漆凭借在工程领域中的卓越表现赢得了国际市场的青睐,成功中标蒙古国大型工程项目,该项目内外墙涂装面积达40多万平米,全面使用高弹外墙面漆及其配套系列的专用抗碱底漆。

  来源:慧聪涂料网  近日,鸿昌化工旗下鸿昌漆凭借在工程领域中的卓越表现赢得了国际市场的青睐,成功中标蒙古国大型工程项目,该项目内外墙涂装面积达40多万平米,全面使用高弹外墙面漆及其配套系列的专用抗碱底漆。

  该项目属于国家援建蒙古国项目,紧邻蒙古总统府,包括高档别墅区和顶级商业住宅,致力于打造蒙古国最大高档商业地产。这一项目不仅是广东鸿昌化工有限公司中标的单项面积最大的国外涂装工程项目,也是公司迄今在境外中标的最大商业建筑工程项目。目前该工程施工已全面启动,预计在2019年竣工。

  自成立以来,鸿昌化工就立足于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业务,在美国、欧洲、俄罗斯、澳大利亚、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赢得了良好信誉。其中值得一提的是,2005年8月,经过3年艰苦卓绝的科研开发,鸿昌化工5个品种的墙面漆通过了全球最严苛的“ASTM”检测后,第一批总重17吨的建筑涂料正式在美国登陆,开创了国产涂料进入美国市场的先河,标志着我国在环保涂料研发领域的巨大进步。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