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生集团参加北京住保办防水方案审定会

日前,德生集团技术中心傅总工、北京公司李总监作为特邀专家,参加了北京市住房保障办公室组织的“天银大厦屋面局部防水渗漏治理施工方案”审定会。作为保障性住房优质材料的首选供应商,德生集团将与宜居联盟在建筑防水领域加强合作,共同打造精品良居工程,祛除建筑顽疾,构建和谐社会。

  来源:中国防水在线

  日前,德生集团技术中心傅总工、北京公司李总监作为特邀专家,参加了北京市住房保障办公室组织的“天银大厦屋面局部防水渗漏治理施工方案”审定会。

  会上,傅总工根据现场查看后的情况,详细分析了大厦屋面渗漏的原因,并提出了专业的解决方案,受到了住保办杨主任及多位处长的肯定。多年来,德生集团与“宜居中国住宅产业化和绿色发展联盟”深入合作,加入了北京市住房保障办公室建立的“北京市保障房优良部品",成为极少数可以参与北京市保障房建设的防水企业。

  作为保障性住房优质材料的首选供应商,德生集团将与宜居联盟在建筑防水领域加强合作,共同打造精品良居工程,祛除建筑顽疾,构建和谐社会。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