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防水专家叶林标一行到德生集团交流考察

提要:6月24日,著名防水专家、中国建筑学会防水技术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市建筑工程研究院教授级高工叶林标一行到德生集团交流考察。 技术交流环节,李德生详细阐述了德生万年牢防水体系,并就防水施工前沿技术,国内建筑防水市场现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6月24日,著名防水专家、中国建筑学会防水技术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市建筑工程研究院教授级高工叶林标一行到德生集团交流考察。董事长李德生、总经理孙玉英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叶老一行首先参观了德生集团的生产线及环保设备,对集团公司的先进生产工艺及流程把控给予了肯定,在2米TPO生产线,各位专家驻足,详细了解了这一国内先进生产线的特点。

  随后各专家参观了研发中心,并现场观摩了德生防水施工团队——德生防水特种兵的现场培训。专家对德生防水施工队伍需要经过严格培训、持证上岗的要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德生集团强大的科研实力和专业、严谨的施工队伍高度认可。

  技术交流环节,李德生详细阐述了德生万年牢防水体系,并就防水施工前沿技术,国内建筑防水市场现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防水专家陶基力:“材料是基础,设计是前提,施工是关键。防水施工是工程质量的重中之重。”对于关键的施工环节,李德生介绍了德生集团的持证上岗制,即集 团所有施工人员必须持有经严格理论、操作的培训、考试后获得的资格证书才可进行施工,德生集团早已意识到了施工环节的重要性,“工程日志照片化”、“工程 监理内部化”,德生四化式服务体系早已对施工环节重点把控,李德生表示,无论是材料、设计,还是施工,都是整体工程质量的关键,需要三个环节共同努力。整 个交流环节,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叶林标表示,李总的新技术、新理念很有价值,对于行业、国家规范的修订很有借鉴意义,部分技术也可以纳入到规范内。

  中国建筑防水行业的进步,需要专家与企业的密切合作,设计、材料、施工有效链接,必然会使行业健康发展,德生集团将继续自己的企业使命——推动行业进步,让“建筑不拆,防水不漏”成为标准。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