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方雨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官方网站升级

近日,北京东方雨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全新升级的官方网站www.yuhonggc.com.cn正式上线。 标准化施工网站通过以上功能“实时再现”公司项目实力,通过远程监管、互动评价协助推进标化施工管理、流程、工艺及装备的进程。

  近日,北京东方雨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全新升级的官方网站正式上线。新网站在整体风格上进行了全新的设计,高度的及时性和交互性是其特点。

  升级后集成了核心的业务辅助系统“雨虹项目”;以标准化施工流程为基准,管理者可通过施工日志实时了解项目进度,客户和业务人员通过评价机制可及时将建议和问题反馈给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和巡检员上传的施工照片通过交叉对比以帮助提高工程质量,且每个项目都可独立设置相关用户权限,集成的图片压缩模块方便数据的存储与归档。     标准化施工网站通过以上功能“实时再现”公司项目实力,通过远程监管、互动评价协助推进标化施工管理、流程、工艺及装备的进程。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