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锦州生产基地员工踊跃参加无偿献血

提要:9月17日,东方雨虹锦州生产基地联合锦州中心血站在锦州工厂综合楼前举行了一场无偿献血活动,近30余名员工踊跃参加,累计献血量达6000余毫升。活动现场,锦州生产基地的员工有条不紊地接受锦州市中心血站医务人员的登记、采血化验和抽血工作。

  9月17日,东方雨虹锦州生产基地联合锦州中心血站在锦州工厂综合楼前举行了一场无偿献血活动,近30余名员工踊跃参加,累计献血量达6000余毫升。

  活动现场,锦州生产基地的员工有条不紊地接受锦州市中心血站医务人员的登记、采血化验和抽血工作。献血人群中有车间一线生产工人,也有管理人员,他们纷纷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回馈社会。

  多年来,公司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是企业与职工履行社会责任的一个重要载体。东方雨虹自2011年开始,将每年11月的第一周定为“无偿献血周”,一坚持就是四年。活动结束后,锦州东方雨虹人表示:帮助他人、延续生命,是一件非常光荣和自豪的事。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