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东方雨虹防水及镶贴系统施工国际挑战系列赛

提要:为增强建筑装饰装修行业一线工人施工水平,有效应对瓷砖材料发展所需配套的新工艺、新材料,东方雨虹携手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瓦克化学(中国)有限公司等行业协会和组织,将举办2014东方雨虹防水及镶贴系统施工国际挑战系列赛。

  来源:东方雨虹

  为增强建筑装饰装修行业一线工人施工水平,有效应对瓷砖材料发展所需配套的新工艺、新材料,东方雨虹携手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瓦克化学(中国)有限公司等行业协会和组织,将举办2014东方雨虹防水及镶贴系统施工国际挑战系列赛。9月28日在闽龙陶瓷总部基地进行北京赛区挑战赛,届时将有中央电视台、新浪、搜狐、网易、新京报、北京晚报、北京晨报、京华时报、中国建材报、陶城报、中华建筑报、中国施工网、中国砂浆网、中装新网、好居网等多家媒体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中国是全球瓷砖生产和消费的超级大国,但是我们的铺贴工艺却和印度、北非同样处于最低发展阶段。2013年中国瓷砖生产总量达到96.9亿平米左右,国内瓷砖总消耗量达到了惊人85.42亿平米左右,理论瓷砖胶需求量为9000万吨,而其实际用量却只有300万吨左右。中国的瓷砖行业经历了20年的高速发展和技术创新,而瓷砖粘贴材料和施工技术却鲜有进步,如果仍然沿用传统的瓷砖镶贴模式,将会出现大面积的瓷砖空鼓和脱落。传统水泥砂浆粘贴瓷质砖等低吸水率瓷砖失败的几率近乎100%,而2013年我国低吸水率瓷砖的市场占比却达到了75%。

  当瓷砖空鼓和脱落现象在消费者中频发时,我们必将做出改变!同时,随着环保意识的提升,用于现场拌合使用的砂子价格不断上升,现场搅拌的成本优势不断丧失。以“脏累”为代名词的泥瓦工,如何让这个职业后继有人并能更加体面、环保地工作也是目前装修模式发生变更的推动力。瓷砖胶的推广及使用对工人们的益处是省时省力、增加利润、缩短工期;对家装公司的益处是降低风险、提升形象、统一标准、体现买点;对工程和监理的益处是减少投诉、验收标准化、工地整洁;对业主的益处是增大使用空间、优质环保、美观平整、延长瓷砖使用寿命。

  “秀职业技能,与世界争锋”东方雨虹防水及镶贴系统施工国际挑战系列赛,是由东方雨虹民用建材分公司联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官方网站——中装新网共同主办的。依托企业在行业独有的“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研发平台,结合近二十年的防水施工应用技术经验,东方雨虹率先提出防水及瓷砖镶贴系统解决方案。无论是填缝剂、瓷砖胶、防水涂料、界面剂,雨虹高品质的产品一应俱全。

  本次大赛意在通过瓷砖镶贴国际挑战赛以及标准化施工培训,让广大施工从业人员提高自身技能,加深对防水及瓷砖镶贴系统的了解,最终使消费者享受到系统化的标准施工服务,免受装修中防水与贴砖质量问题的困扰。而且北京、上海、广州等赛区的优秀选手将由雨虹民建派送参加2015德国国际镶贴工技术交流会,与国际一流的镶贴工人进行切磋。本赛事的相关报道会陆续发布、尽请关注,9月28日的比赛现场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