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楼住户做防水 堵死二楼排水管

提要:10日,哈市葛先生通过本报热线反映,南岗区文景街63号五号楼院内的换气站屋顶与2楼住家阳台相连,而换气站做屋顶防水多砌出10厘米,导致2楼敞开式阳台底部的排水管被堵死。对此,施工单位负责人表示,马上恢复原换气站屋顶高度,将采用SBS卷材加一层水泥做防水层,并维修居民阳台的排水口。

  来源:中国防水在线

  10日,哈市葛先生通过本报热线反映,南岗区文景街63号五号楼院内的换气站屋顶与2楼住家阳台相连,而换气站做屋顶防水多砌出10厘米,导致2楼敞开式阳台底部的排水管被堵死。

  当日9时30分,记者来到现场看到,文景街63号五号楼院内的换气站正在施工装修,其屋顶与2楼阳台相连,从二楼葛先生家中来到换气站顶部可以看到,新砌起的屋顶已经把葛先生家阳台底部的排水口掩埋,“我家阳台一侧是敞开式的,砌高屋顶把排水管堵死后,雨水就会往阳台里流。而且用沥青做防水后,夏天一晒,味道十分刺鼻,家里都不能开窗了。”葛先生说。

  10时,记者来到文化办事处城管科,杨科长在了解情况后联系到施工单位。杨科长表示,将立刻协调施工单位,按居民的要求恢复原来屋顶高度。对此,施工单位负责人表示,马上恢复原换气站屋顶高度,将采用SBS卷材加一层水泥做防水层,并维修居民阳台的排水口。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