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禹防水一次三款产品通过种植屋面用耐根穿刺性能检测

提要:2014年9月10日,北京市园林科研院发布公告,山东金顶等4家防水企业提供的6款产品通过了该院种植屋面用防水卷材专项耐根穿刺试验,其中辽宁大禹一次三款产品通过该试验。至此,整个防水行业共有37家企业提供的54款产品通过了该院的种植屋面用耐根穿刺性能检测。

  2014年9月10日,北京市园林科研院发布公告,山东金顶等4家防水企业提供的6款产品通过了该院种植屋面用防水卷材专项耐根穿刺试验,其中辽宁大禹一次三款产品通过该试验。至此,整个防水行业共有37家企业提供的54款产品通过了该院的种植屋面用耐根穿刺性能检测。

  此次公布的最新通过北京园林科研院种植屋面用防水卷材专项耐根穿刺试验的6款产品分别为:山东金顶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提供的“耐根穿刺聚氯乙烯防水卷材”(N类Ⅱ型,1.5 mm,2.05m×20m);常伟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亚力士PVC加筋防水卷材”(P类,1.5 mm,2.0m×20m);山东鑫达鲁鑫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提供的“聚氯乙烯防水卷材”(P类,1.2 mm,2.05m×20m);辽宁大禹防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的“弹性体(SBS)改性沥青耐根穿刺防水卷材”(SBS Ⅱ型 PY PE PE, 4mm,1.0m×10m)、“聚乙烯胎耐根穿刺改性沥青防水卷材”(耐根穿刺TPZ,4(2+2)mm,1.0m×10m)、“复合铜胎基耐根穿刺改性沥青防水卷材”(SBS Ⅱ型 PY-Cu PE PE, 4mm,1.0m×10m)。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