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28岁男子因买不起房被分手30次

  近日,一位网名为“季沫之殇”的男子在网上发帖,引发网友热议。这篇帖子名为《28岁,失恋30次,我是世界上最可怜的人……》,帖子发出不到一天,天涯上的点击量已接近1000。网友纷纷对此事进行评论回复,有的网友对这位男子提出质疑:“28岁失恋30次,是真是假?”也有网友帮他出谋划策,鼓励他勇于面对困难和挫折,将压力转化为动力。

  

  这篇帖子的主人公被证实为常德28岁男青年小张。通过一番努力,记者联系到了小张,并对他进行了一个简短的采访。

  小张透露,因为买房问题被分手30多次,真实次数其实比这个数字更多,只是有一些太短的爱情,他已经记不清了。对于网上发帖一事引发网友广泛关注,小张坦言,当时只是很绝望,想找个地方倾诉,并没有想到会被热议,也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关心。

  采访的几分钟时间里,小张情绪间歇性地激动。他描述说,总是被女朋友和她的家人抛弃,内心最最底线的尊严都已经荡然无存了,对爱情绝望,对生活绝望,对未来绝望,很多次都想自杀,但是想想还有父母,就他一个儿子,又一次次收回了轻生的念头。

  “房子、金钱真的有那么重要吗?我们明明是相爱的,但她就是不能因为爱而跟我在一起,而是必须要我有房,我并没有怪她的意思,我只是觉得自己,没有办法再继续走下去,我觉得我的一辈子已经塌掉了~~~”

  最终,哽咽的小张不愿意再接受采访,毅然走出了采访室。

  记者将对此事进行进一步追踪报道,保持对小张的关切,以便社会能够对此类问题作出更及时的响应。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