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松绑限购城市名单

  全国已超30个城市或明或暗传出限购松绑,而松绑的榜单还在快速扩容。

 【楼市限购松绑地区名单】

  9月1日 青岛限购政策全面放开

  青岛国土资源局和房屋管理局称自2014年9月1日起,放开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套型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下住房的限购政策。

  8月28日 杭州:全面解除楼市限购

  浙江杭州市房管局正式对外宣布全面解除楼市限购。杭州房管局称,从8月29日零时起,购买杭州主城区140平方米以下住房(含商品住房、二手住房)不再提供住房情况查询记录。

  8月28日 西安:松绑力度再度升级

  西安市住房保障与房屋管理局发布了《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文件显示,自2014年9月1日起,凡在本市区域内购买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的,不再申报户籍和原有住房情况。

  8月28日 贵阳:首度官方确认松绑限购

  贵阳市将停止执行住房限购措施。届时,无论是本地户籍或外地户籍,在贵阳购房都将不再受房屋套数的限制,也不再需提供房屋套数证明和纳税证明等文件。

  8月11日 昆明:住建局发布消息居民购买商品房住房(含二手房),在办理签约、网签、纳税、贷款以及权属登记时,不再要求提供住房套数查询证明。

  8月04日 太原:一二手房全线放开限购 外地人购房门槛取消

  太原市房管局发布《关于调整我市住房限购政策促进省城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意见》,本地户口的居民购买商品住房(含二手房)在办理网签及权属登记时,不再需求提供住房套数查询证明,产权登记部门在办理相关业务时,不再对购房人的房屋套数进行查询。

  8月02日 金华:即日起市区暂停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据浙江省金华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消息,金华住建局今日晚间发布通知称,将自即日起市区暂停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8月01日 徐州:购买商品房不再提供限购查询证明

  据徐州产权处称:自8月1日起,在徐州市区购买商品房不再提供限购查询证明,签订并打印商品房买卖合同时不再需要输入查询证明号码。

  8月01日 合肥:房管局发布消息称8月2日起正式取消限购

  合肥房管局消息公布:自2014年8月2日起,购房人在本市范围内购买住房(商品住房、二手住房)时,无需提供居民家庭住房信息查询证明。

  8月01日 大连:网传自8月1日起变相取消限购

  本次大连执行的限购新政以“大量引进人才”为目的,故无论户籍是否本地,仅需提供大专学历证明及一年以上劳动证明(大连本地),即可购买房产,而执行层面则从8月4日具体实施。

  7月31日 青岛:8月1日起部分城区有条件取消住房限购

  自8月1日开始局部“松绑”。黄岛区、城阳区(含高新区)新房二手房放开限购政策,其余四区套型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上的住房放开限购,144平方米以下的住房则继续执行限购政策。

  7月30日 宁波:官方发文宣布7月31日起取消楼市限购

  宁波住建委的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宣布:7月31日起,宁波正式取消限购。从7月31日起,购买宁波市各县(市)以及鄞州、北仑、镇海、高新区住房(含商品住房、二手住房),不需要提供家庭住房情况查询证明;需购买海曙、江东、江北中心城区套型在90平方米及以上商品住房,不需要提供家庭住房情况查询证明;购买海曙、江东、江北中心城区二手住房的不需要提供家庭住房情况查询证明。

  7月29日 温州:即日起放开住房限购:不再核查现有住房

  7月29日下午,温州市住建委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温州放开住房限购政策,在房屋交易登记时不再核查现有住房情况,该政策从发布会后开始实行。

  7月28日 杭州:7月29日零时起主城区放开140平米以上限购 部分城区全面放开

  从7月29日零时起,购买本市萧山区、余杭区住房(含商品住房、二手住房)不需提供住房情况查询记录;购买主城区140平方米及以上住房(含商品住 房、二手住房)不需提供住房情况查询记录。

  7月28日 石家庄:低调取消住房限购后又改口

  从7月29日零时起,购买本市萧山区、余杭区住房(含商品住房、二手住房)不需提供住房情况查询记录;购买主城区140平方米及以上住房(含商品住 房、二手住房)不需提供住房情况查询记录。

  7月25日 西安:7月28日起购买60平以下住房无需申报

  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于7月25日下午召开媒体通气会,公布三条“鼓励人才创业、改善人居条件”的新规,60平方米以下的住房和砖混结构二手住房可由居民家庭根据需要自主购买。该新规从7月28日起开始实施。

  7月25日 无锡:7月26日起90平米(含)以上住房解除限购

  从7月26日起,无锡取消90平方米以上(含90平方米)住房的限购政策,90平方米以下住房继续执行限购。

  7月22日 温州:分三步骤 口头放松楼市限购

  7月19日 苏州 90平米以上住房取消限购

  7月19日起,苏州全市已取消对90平米以上住房的限购政策,本地人及外地人都可直接在苏州购买90平米以上的房屋,但是90平米以下的房屋仍继续执行原有限购政策。

  7月10日 济南:即日起全面取消商品房限购政策

  自7月10日起,济南市商品房限购政策全面放开,居民今后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房不再需要开具限购证明,这也标志着实行了3年多的商品房限购政策正式取消,又一城市加入取消限购的大潮。

  6月27日 武汉:楼市限购政策在执行层面放松

  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召开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代理销售的经纪机构工作会议。从7月19日起,140平方米以上的房子不再限购。

  6月26日 呼和浩特:全面放开一二手房限购

  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出台《切实做好住房保障工作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的实施意见》。意见要求,取消商品房销售方案备案制度,居民购买商品住房(含二手住房)在办理签约、网签、纳税、贷款以及权属登记时,不再要求提供住房套数查询证明。

  4月25日 南宁:第一个正式松绑楼市限购

  南宁市房管局28日发文称: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的若干政策规定》的有关规定,结合《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同城化发展推进方案》精神,从2014年4月25日起,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内的北海、防城港、钦州、玉林、崇左市户籍居民家庭可参照南宁市户籍居民家庭政策在南宁市购房。

  4月22日 无锡:侧面突破限购 购房60平米可落户

  自2014年5月1日起,在无锡市购买成套商品住宅(含二手房)、户均建筑面积达60平方米以上,且在本市有稳定工作的人员,准予本人、配偶和未成年子女来锡落户。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全国松绑限购城市名单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