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威海土地再成交 工业用地席卷市场

  新浪乐居讯(编辑 孙艺) 8月21日,威海土地市场迎来了本月的第二次成交,本次成交的土地系威海国土资源局7月22日挂牌出让的土地,四宗土地皆按照成交价成交,并无溢出。

  本次成交的四宗地块仍均为工业用地。截止目前为止,威海7、8月份两月成交的地块均为工业用地,8月份房博会的召开未给开发商拿地带来太大热情,住房成交量有所回升的余温也并未延伸到土地市场,目前各地松绑购房限购的政策及手段层出不穷,一线城市楼市也微有松动,希望在大环境的刺激推进下,能够唤起未来威海土地市场的复苏。

 

  本次成交的4块土地,分别位于临港区与高区,4宗土地成交总价格达到9006万元。

  其中,临港区苘山镇苘兴路南、中韩路西的地块以164.05万的价格被威海市超美机械加工厂竞得,土地面积为5692平米;临港区苘山镇苘兴路南、中韩路西的地块以366.59万的价格被威海市兴通橡胶制品厂竞得,土地面积为12722平米。

  位于高区初村镇锦山路南、福海路东的地块被威海广联建筑机械有限公司以308.98万的价格竞得,土地面积为10440平米;位于高区初村镇和兴路南、创业路西的地块被威海万丰奥威汽轮有限公司以8167万的价格竞得,土地面积为106694平米。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